• slider image 400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活動 郭淞賢 - 樂齡學習中心 | 2017-01-21 | 點閱數: 1784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2017-01-26

南興樂齡中心書法社的學員到萬安宮廟前揮毫送春聯,當地鄉親熱情捧場。(記者施春瑛攝)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要貼春聯迎新春,安南區南興國小校長潘秀妲昨天上午特別帶著樂齡中心書法社的阿公阿嬤們,到社區萬安宮廟前揮毫送春聯,由於今年已是第二年進入社區送春聯,阿公阿嬤們都更有信心,開心地揮毫送「春」字、「福」字,吸引不少鄉親排隊來索取。

 南興國小校長潘秀妲說,南興樂齡中心書法社學員都已經學了三年書法,為了讓這些阿公阿嬤們有展現學習成果的機會,去年農曆年前她就帶著阿公阿嬤們到社區寫春聯,由於受到很大的好評,獲得鄉親熱情捧場,所以今年再度安排他們到萬安宮廟前揮毫送春聯。

 當里長一放送廣播,社區鄉親都很踴躍來排隊索取春聯,阿公阿嬤們個個寫得既開心又賣力。雖然阿公阿嬤書法功力無法與大師相比,但他們認真的精神還是令人敬佩,而且這些阿公阿嬤們以親切取勝,場面溫馨又熱鬧。

 校長潘秀妲表示,樂齡中心的阿公阿嬤們都說能夠「健康樂活、快樂學習」是件很幸福的事,而且能將學習的成果與喜悅分享給鄉親,讓他們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其中一名學員金葉阿嬤還說,真的是「快樂學習,忘記年齡」,都忘了自己過年後是幾歲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

衛星雲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萌典查詢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