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0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活動 管理員 - 媒體報導 | 2016-01-18 | 點閱數: 1223

南興國小英語商店開張 學童開心免費 Shopping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2016/01/18 21:38

▲南市南興國小英語商店開張,學童開心免費 Shopping 。

▲南市南興國小英語商店開張,學童開心免費 Shopping 。

台南市安南區南興國小為了提升偏遠地區孩子的英語能力,並鼓勵學生多說英語,自 103 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每學期開始學校為小朋友準備每人一本「英語學習護照」。

用「英語學習護照」鼓勵學生努力學習英語,並於師生之間的互動使用英語,學生即可獲得護照的「通關章」,累積「通關章」換取「南興代幣」,於學期末學校辦理的「南興英語商店」,學生即應用生活英語在商店中購買自己喜愛的商品。

1/18 是南興國小英語商店第 3 次開張,小朋友們全都迫不及待拿著自己一學期來努力累積的代幣開心的 Shopping ,有人買喜歡的冬瓜茶、茶葉蛋、巧克力、咖啡蛋捲、棒棒糖等零食,有人買貼紙、鉛筆盒、筆記本等自己喜愛的文具,所有的消費都用說英語得到的代幣購得,全部都不用自己花一毛錢,小朋友個個買得十分開心。

校長潘秀妲說,學校期望營造實際英語生活會話情境,透過反覆口語練習,落實學生英語口語能力,鼓勵學生敢開口、多開口說英語,並實際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以達到英語生活化學習的效果,提昇學生對英文的喜愛。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118/196538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

衛星雲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3時0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萌典查詢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