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0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活動 管理員 - 樂齡學習中心 | 2017-11-02 | 點閱數: 2082

南興樂齡中心長者編織手工圍巾 送暖到璐德養護中心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17-10-27 06:35

南興樂齡中心的阿公阿嬤們,送暖到璐德養護中心。

重陽節又到了,安南區南興樂齡中心的阿公阿嬤們,由南興國小潘秀妲校長帶領送暖到璐德養護中心。

 

潘校長說,今年中心的阿公阿嬤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趕著編織毛線圍巾,準備重陽節能送給養護中心的老朋友每人一條溫暖的圍巾,阿公、阿嬤已經 60 至 80 多歲,眼力不好也老花了,但他們仍努力、用心、專注的學著老師編織著。

 

到了養護中心阿公阿嬤們,表演傳統藝術「跳鼓陣」,隨著鑼鼓聲的節拍,扭腰擺臀、變換隊形,展現學習帶給他們的樂趣與喜悅,也充分表現樂齡「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精神,將這份學習的喜悅與感動,傳遞、分享給養護中心的長輩們。

 

樂齡阿公阿嬤們展現另一項所學才藝–製作「毛巾狗」,樂齡阿公阿嬤們認真的教著,養護中心的阿公阿嬤們也努力的學習,呈現一幕溫馨感人的畫面;最後作品完成,中心長輩直說好漂亮,一位阿嬤對著自己所做的小狗汪汪叫並對話,真有趣。樂齡黃劉秋阿嬤還自己特別贈送養護中心長者每人一份純手工杏仁核桃酥及乳酪蛋糕,讓他們人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潘秀妲校長說,樂齡阿公阿嬤編織愛與溫暖的圍巾送給養護中心的老朋友分享,讓彼此相互珍惜這份幸福,長者們都興高采烈,那麼的溫馨、熱絡,一幕幕畫面太感人了,讓養護中心長輩過一個快樂的重陽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

衛星雲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9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萌典查詢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