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0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李宗修 - 教導處 | 2022-08-29 | 點閱數: 166

主旨:檢送本局 111 年「『誠』入校園・『信』得有你・一同攜手向『廉』」校園誠信反貪活動實施計畫( 1110609 修正版)一份(附件 1 ),請協助本府校園誠信品德故事劇場「湖中女神拍賣會─誠實的重要」影片之推播,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11 年 7 月 14 日府政預字第 1110908766B 號函暨本局 111 年度第 1 次廉政會報主席裁示事項辦理。
二、為推動廉潔教育向下扎根,本府政風處製作校園誠信品德故事劇場「湖中女神拍賣會─誠實的重要」,以童話故事主角在童話學院女神拍賣會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串起誠實、不貪心、不受利益收買、勇敢吹哨及反菸毒等概念,期透過寓教於樂、潛移默化之方式,深耕校園廉潔誠信與學童品格。
三、請惠予協助以下事項:
(一)請本市各國民小學以三、四年級學生為主要對象(其他年級自由運用),將旨揭影片融入品格教育課程,於 111 年 9 月 23 日前完成班級播映,並填列「111 年『校園品德故事劇場』宣導成果照片」(附件 2 )寄送本案承辦人電子信箱( jingting611395@gmail.com )。
(二)影片含有與學童互動環節,播放前請參閱觀看須知(附件 3 ),以建立互動機制。
四、旨揭影片觀看及下載連結如下:
(一)本府政風處 YouTube 平臺:
1、「湖中女神拍賣會─誠實的重要」正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id921Mkos
2、觀後問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vhkM2DiHQ
(二)雲端硬碟:
1、「湖中女神拍賣會─誠實的重要」正片: https://reurl.cc/OAlzdr
2、觀後問答: https://reurl.cc/zZvox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

衛星雲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萌典查詢

回上方浮動按鈕